伤心的人别听慢歌

历经摧残 就要璀璨 如果爱 不只是奇幻

和基友看完雷神三 两个人在电影院炸成烟花
三部最甜系列!!!各种萌点啊!!

漫威大法好 锤基大法好 我能站一万年真的!

哥你对弟弟的执念真的毫无隐藏啊 八岁的事儿你都记得 细节都清楚!回忆的时候,基美莞尔一笑 卧槽我被甜晕!

最后基妹那句 I’m here. 我和基友快把彼此的手捏爆了 卧槽!!!打滚!!!

出电影院 我基友说 漫威最社情的cp还是锤基扛,囚禁,捆绑,口夹,这部还加入了电击放置,nili锤基简直!!!我不能更同意好吗!!!!!

下周二去二刷!!

评论

© 伤心的人别听慢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